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草精神煥發活潑亂動,幾隻小燕子從電線上飛過,一轉眼又飛到了房子的屋檐上,有的從湖中央掠過,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波紋就一圈一圈的蕩漾開。 

  瓦藍瓦藍的天空,比大海要藍得純、藍得凈、藍得可愛,在“海里”遊動的小綿羊婀娜多姿。忽然,有的集在一起變成一隻巨大的兔子,一會兒又變成兇猛可怕的大獅子,一會兒變成溫柔嫻淑的小姑娘正在梳洗頭髮。 

  春風姑娘在空中漫步,把一粒粒晶瑩的小水珠散落人間,花瓣上晶瑩的小水珠遲遲不肯掉落,就像一個嬰兒不肯斷奶。有時,春雷滾滾,震耳欲聾驚天動地,漸漸牛毛細雨從天而降,頓時我們面前就像有一層透明光亮的水簾,春雨綿綿,這真是春風春雨度春歸呀! 

  春天是最美的,真可謂:“一年之計在於春”。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