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的春景400字作文

校園的春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的鐘聲敲響了,冬爺爺伸着懶腰、打着哈氣回家休息。春姐姐提着五顏六色的花籃,背着一袋牙苞、嫩草……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太陽東升,同學們像鳥一般,從四面八方“飛”到了學校,校園一下子熱鬧起來了。校園操場邊,有無數嫩綠的小草伸着懶腰、打着哈氣,正悄悄的探出頭來。那些數木也不甘示弱,長出了一個個牙苞。小鳥站在高大的樹木上,正搭着自己結實、溫暖的小窩。空氣濕潤潤的,呼吸起來格外清鮮爽快。

  你看!風婆婆來了,小草見了有禮貌的敬禮;小樹見了,向風婆婆點頭;小鳥見了,向風婆婆打招呼。風婆婆把校園吹綠了,吹成了綠色的校園。所有的植物都披上了綠裝,和着融融春光,迎着悠悠春風,翩翩地舞出了婀娜多姿的倩影。

  春雨來了,雨水彷彿是綠的,蒙蒙地灑向大地。有的落在小草上,順着小草的綠莖滾落下來,有的一下子鑽進了泥土裡,有的鑽進了小草的嘴裡。龍在槐也在笑,笑着,笑着它也忍不住地變綠了。

  此時,我想起一首歌:“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們的校園裡”……。
 



校園的春景 標籤:可愛的春景作文 美麗的春景作文 校園的春夏秋冬作文 校園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