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龍潭公園的春景500字作文

龍潭公園的春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剛送走了寒冷的冬天,春姑娘便踏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春天的氣息盈滿人間的每一個角落。讓植物生機勃勃,讓天空一碧如洗,讓大地煥然一新。 

剛剛踏入龍潭公園,春天的氣息便撲面而來。春天二字似乎在這兒得到了詮釋。草,花,樹,就連泥土也不例外,全部散發著春天的氣息。太陽公公大方的給予我們陽光·溫暖。明亮如鏡的天空承載着潔白如雪的雲朵。 

  一路上,各種各樣的花兒數不勝數·爭奇鬥豔。有紅彤彤的雞冠花,有白中帶紫的蝴蝶蘭,有金燦燦的迎春花,還有雪白雪白的月季花……。綠油油的草坪上夾雜着幾朵白色的小花,為活潑的綠更添一抹清新。 

  來到龍潭公園就一定要去看桃花!到了桃林你就宛如踏進了世外桃源一樣。波光粼粼的湖水,由於風的帶動,泛起陣陣漣漪。桃花的花瓣玉琢冰雕,再染上淡淡的粉,就如同嬰兒的笑臉一樣,甜美,純潔,惹人喜愛。朵朵盛開的桃花挺立枝頭,遠遠望去就宛如一片粉紅的花海。熙熙攘攘的人群競相拍照。 

  一絲涼爽的觸感從我的臉上滑落,抬頭一看竟是天空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它輕撫過我們的臉頰,繼而落在地上,香消玉殞。卻滋潤了大地,也滋潤了花草樹木。多麼好的一場春雨呀!沖走了冬天的死氣沉沉,與我們一起迎接生機勃勃的春天! 

美麗的龍潭公園,迷人的春季,兩者結合在一起,便散發出了一種令人悸動的美!我愛你呀!龍潭公園的春景!

龍潭公園的春景 標籤:龍潭公園作文 可愛的春景作文 美麗的春景作文 公園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