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園的春景400字作文

校園的春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風,輕輕的吹着,雖不是很大,但還是打破了校園的樹的沉靜,吹得樹沙沙地響着。樹葉仍舊是綠的,去不時地飄漏下來,難道是供不上養料嗎?可望望那棵樹枝,是那麼粗壯褐色的樹皮,透出了無盡的力量。它宛如一張大傘,圍繞在它身下的一條小池遮風擋雨。那些較細嫩的枝條從樹丫上抽出身來,點着水面,漾起一圈圈綠波。

  小池上,長着一絲絲、一簇簇的水花生,碧綠的池水上飄動着許多嫩綠的浮萍。深綠的水花生和嫩綠的浮萍相間,使我陶醉了。不一會,我便被那人造小型瀑布的喧鬧聲所驚醒。如果我是一隻小螞蟻,見到如此壯麗的景色,一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定會脫口而出,當然,那是不可能的。

  沿着河岸信步向前走去,風而帶來陣陣飄香,原來是前面的花開了,由深紅色的蝴蝶花,有粉紅的桃花,大的小的花在樹葉下悄悄綻放,發出陣陣幽香。我貪夢地吸着這沁人心脾的芬芳,一口,再一口……真是花不醉人人自醉。

  春景太美了,以至於每個學校都留有她那醉人的風姿。



校園的春景 標籤:可愛的春景作文 美麗的春景作文 校園的春夏秋冬作文 校園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