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景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春景

  今天,我們一起去郊遊。

  我們來到田野里,看着那一碧如洗的天空,就像一塊碩大的藍寶石,心裡無比舒暢。大樹密密麻麻,都伸開了它柔軟的枝條,接受那溫暖的陽光開始茁壯成長。遠處有一群小鳥在嘹亮地叫着,唱者,歌聲優美悅耳。

  小小的草,從泥土裡鑽出來,黃嫩的光禿禿的小腦袋,打量着這個美麗而陌生世界。大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野花。它們在金燦燦的陽光下,競相開放,把大地母親打扮的更加美麗。草地上有兩隻調皮的小兔子在草地上玩耍。突然看見我們,嗖的一下鑽到洞里去了。

  小河清澈見底,像一條綠色的錦緞飄來飄去。魚兒們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

  春天的美景真好啊。小朋友們,你也來看看吧!生機勃勃的春天,會給我們增添無限的樂趣。

  指導老師:陳炳臻



美麗的春景 標籤:美麗的春景作文 可愛的春景作文 春景作文 校園春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