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春景400字作文

美麗的春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姑娘邁着輕健的步伐,已悄然來到人間。冰消雪融,春回大地,碧水藍天。高高掛起的太陽光芒四射,溫暖人心。一陣柔和的春風迎面吹來,夾雜着泥土的清香和花朵的鮮艷。花朵微笑着天空,盡情的享受着溫暖的日光浴,好讓自己更加艷麗,更加引人注目。

  萬里晴空,陽光燦爛。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像她的衣衫。那綠油油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着腳站出來啦。春風歡快地離開,春風又亮相了,她從天上撒下來。她的到來,讓人們都十分開心。

  春雨像有千針萬線一般,把天地密密實實地縫合起來,打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漂亮的水花。時序如旋輪。秋天過去了。冬天過去了,司春之神於是欣然駕臨。蜂蝶成群來翩舞,百鳥結隊來唱歌,雜花紛然披陳於樹梢上。

  啊,“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象徵著辭舊迎新,象徵著一個全新的開始,在這生機勃勃的春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美的事物實在是太多了,我們無法個個將他們保留,也許只有懂得欣賞美,才能把美永遠的牢記在心吧!我漫步於春景中,風中飄來一片新發芽的小草嫩葉,仔細觀察,彷彿看到了大自然的奧秘……

  五年級:焦敏玉



美麗的春景 標籤:美麗的春景作文 可愛的春景作文 春景作文 校園春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