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春景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小鳥在樹枝上唧唧地叫着好象在唱春天的讚歌。嫩綠的柳樹剛吐出翠芽;可愛的小草偷偷地伸出腦袋,探試着,想看看春天是否到來;小燕子從南方趕來親切地向小草打招呼:“你好啊,小草!快把身子伸出來吧,春天來了!”美麗的花朵含苞未放,樹葉嫩綠嫩綠的;彎彎的小河閃着粼粼波光。 

  小燕子剪出了春天,讓世界變得溫暖、多彩又愜意。 

  我們脫下厚重的棉衣,換上輕便的春裝。 

  休息了一冬的農民在田裡往來穿梭:施肥,翻地,或播種或插秧,間苗,鋤草,要忙一春天呢! 

  孩子們高興地在田邊跑着,笑着,鬧着,彷彿整個世界都是一片歡聲笑語。 

  這春天就像童話里的春天,鳥語草香,流水潺潺,多麼像畫家畫出來的,而這位偉大的畫家,就是神奇的大自然!春天又像母親,孕育着秋天的豐收,哺育着生活在自然懷抱的萬物生靈! 

  我愛這美麗的春景!

美麗的春景 標籤:美麗的春景作文 可愛的春景作文 春景作文 校園春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