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恩師難忘500字作文

恩師難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老師:

  您好!

  這世上有很多人值得我感恩,但最令我感恩的,還是我的老師,六年來,您無時無刻不在盡心儘力的培養我們,工作兢兢業業,就像我人生的航標,我前進的馬達,是我有出息的驅動程序,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道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自從一年級開始,我就慶幸能有一個真正關心學生的老師,轉眼間六年過去了,六年的辛苦和勞累,使您年輕的容貌消失不見,您的頭髮里似乎多了幾根銀絲,眼角的皺紋也越來越明顯,可以說您為了我們付出了所有的心血。

  記得有一次,我一個人走夜路,當時已經夜晚十二點了,我去同學家過生日回來,經過教師宿舍時,見您家的燈還亮着,我趴在窗前一看,原來您還在認真地為我們備課,批改作業,看到這一幕,我的眼睛濕潤了,您那麼為我們操勞,我們有時還要惹您生氣,我真想代表全體同學向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還有一次,我在上體育課,跑步時不小心摔倒了,頭撞在花壇上,被割了一個大口子,血流不止,您看到后,二話不說,把我背到了二樓醫務室,縫了幾針,才把血止住,但痛得我欲哭無淚,看我這個樣子,您又給我講笑話,使我忘記了傷口的疼痛。您是多麼的關心學生啊。

  啊!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變得如此美麗,混濁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六年級:肖碩



恩師難忘 標籤:恩師難忘作文 難忘恩師作文 恩師作文 我的恩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