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日記精選集;6400字作文

暑假日記精選集;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碩碩哥哥、大姑、六姑夫他們是來接碩碩哥哥回淄博的,一起去五四廣場划船。 

  涼風習習,我們坐在船上,望着下面的波浪滔滔的大海,我情不自禁唱起了《小鑼號》里的歌:“茫茫的海灘,藍藍的海水,吹起了鑼號,心裡美?健!貝蠊梅蛞渤?鵒恕洞蠛>褪俏業募搖罰骸按蠛0。?蠛#?蠛>褪俏業募遙?7緔擔?@擻危?蠛>褪俏業募搖! 

  開船了,隨着船激起的浪花不斷的融入海里翻起的水泡,船逐漸向著目的地——浮山駛去。 

  正當我們都陶醉在海浪的聲音里時,碩碩哥突然用手指向遠方喊道:“快看,霧裡的那個東西,它是船,還是海島?” 

  我們都隨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果然在霧裡有個像船,又像島的東西。於是船上又爆發了一場激烈的爭論。碩碩哥哥和我說它是島,因為那上面好像有許多高樓,再說如果它是船,為什麼一動也不動?大姑和大姑夫則說,它是船,因為它不動也有可能是停泊在那裡了。如果是客船,也得有船倉啊,我們都吵得不可開交,直到又有人喊:“浮山到了。”我們這才停止了爭論。 

  到了浮山,往回走的路上,我們倒是沒有爭論,一起到了青島,也不知道那到底是船,還是島。

暑假日記精選集;6 標籤:日記精選作文 暑假日記作文 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 寒假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