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找春天300字作文

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姑兩悄悄的,輕輕的,默默的走進了這個綠色的大地。 

  啊,我在這綠色的大地上走着,太陽伯伯把他那金黃色色的鬍鬚拋向大地。一隻青蛙媽媽帶着她的孩子小蝌蚪在那碧綠的池塘里自由自在的游着,感受着春天的快樂。我懷着高興的心情在凸凹不平的石路上散步,四周的樹上長出了新芽,嫩綠嫩綠的,美極了,還散發著一股草香味兒,聞了后覺得心神氣爽。我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個湖邊, 這湖好美好美,碧綠的湖水,兩岸栽着紅的花,綠的草,真是美極了!天空中突然飛來了一隻白天鵝,落在了碧綠的湖水上。過了一會兒,她飛上了天空,我的目光隨着天鵝緩緩地移動着。我看着看着,一群燕子從南方趕來。她們一會兒成‘人’字形,一會兒成‘一’字形,白天鵝就像一位迎接燕子的使者,陪着燕子一同飛進美麗的春天!!!! 

  我找到了春天,我找到了一個鳥魚花香的春天!!!!!

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