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400字作文

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春天,萬紫千紅,花兒競相開放。 

  聽到春天的召喚,那黑色精靈般的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了,它們有的在天空自由地飛舞;有的橫掠湖面,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它們用各種方法、語言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漫步公園,你會被公園的綠意所陶醉。看,那湖水多綠,湖邊那一棵棵碧綠的垂柳,又給公園增添了一絲綠意!長長的柳條上鑲着嫩綠的柳葉,每一片柳葉下面都有一朵黃綠色的小花,那小花的樣子多像一條毛毛蟲,如果你不仔細看,還看不出那是柳絮呢! 

  在山坡上,在田野里,桃花、梨花,還有各色各樣的野花都把山坡田野打扮得五彩繽紛。在這花的海洋里,有着千千萬萬隻蝴蝶和蜜蜂,它們有的在采蜜,有的在嬉戲,都用自己最快樂的方式來表達它們對春天的讚美。 

  春天是播撒希望的季節。在田野里,黃燦燦的油菜,銀綠色的青蠶豆、綠油油的小麥茁壯成長。春雨一過,油菜開花、青蠶豆結莢、小麥抽穗,田野里也是綠意濃濃。 

  春天,植物新生、萬物復蘇,一片勃勃生機。怎麼能不讓人喜愛呢?

春天 標籤: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的花園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