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來了——辛佳宇600字作文

春天來了——辛佳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

  春天來了

  “春姑娘來了”,隨着春姑娘的信使——小燕子傳來的消息。原野急忙穿上綠色的禮物,準備迎接春姑娘。大地呢,還悠閑地沐浴着春光呢!萬物充滿了生機。

  春姑娘的步伐是多麼的輕盈。她帶給小河的禮物:綠毯子、小花兒。春姑娘對小河說:“小河快試試我為你帶來的禮物吧!保你用后,美麗得讓人陶醉!”小河聽了,急忙裝扮着。你想想看,裝扮后的小河會變成什麼樣呢?別急,我們這就去瞧瞧吧!哇!河岸邊,鋪上了一條“綠毯子”,“綠毯子”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小花,有金黃的、粉紅的還有雪白的,讓人數也數不清。柳樹姐姐讚美小河說:“小河,你可真漂亮,讓我為你跳一曲華爾茲吧!”說完,春風姐姐來幫忙,隨着春風,柳樹姐姐擺動着秀髮,婆娑起舞。小河高興地嘴都合不攏。這時,小魚、小鴨們都被這美景吸引來了,小魚、小鴨的到來,給小河又增添了一份美麗。

  春姑娘帶着給田野的禮物:油菜花,楊樹來到了田野中。她對田野說:“田野,快試試我給你的新禮服把!”田野聽了,快速打扮着自己。瞧,裝扮后的田野可絢麗奪目了。金燦燦的油菜花、挺拔的衛士吸引來了許多鳥雀,它們都對田野的美麗感到驚訝不已!它們尖叫道:“噢,喳喳喳……田野真是太美了!”聽到鳥雀朋友的讚美,田野更自豪了!小蜜蜂說:“田野,可以讓我們在油菜花上玩耍嗎?”“當然可以”田野回答說“你們盡情玩耍吧!”說完,小蜜蜂們就在油菜花是玩耍了。

  春姑娘帶着大自然的禮物:春光,朝大自然走來了……大自然呀,有了春光,變得和小河、田野一樣美麗,春姑娘看着被自己打扮的大自然,開心地笑了。

  啊!春天來了,春姑娘正對着我們甜甜微笑呢!

()

春天來了——辛佳宇 標籤: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