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天600字作文

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雖然春季已經來臨,但我卻沒有感到任何春的暖意。狂風依舊呼嘯,大雨依舊傾盆。春天的雨,打破了一切的寂靜。我則喜歡在那毛毛細雨之中,仰着頭,望着天空,臉上濕濕潤潤的,真舒服!我這時真像一棵小草啊,享受着那春雨的甘甜。你,你,是不是與我一樣呢?在春雷未響起之時,已經從那淡淡的空氣中聞到了一股香草的味道,一種泥土的芳香,那麼這時你已經和我一樣感受到了春天那芳香的氣息。

  有時,象徵光明的太陽也會出來散步。這是,我便開始在這美麗春天中遊盪。披着那嫵媚妖艷的春光,讓那略帶甜意的春風從我的身邊悄悄地掠過,這時我便領悟到了,在春天那芳香的氣息里,同時還包含着一種最令我感動的柔情。同樣也會覺得這個大自然就像一位慈愛的母親,撫育着世界萬物。這位慈愛的母親竟然選擇在萬物蕭條冬的盡頭,將這些形態各異的孩子從自己的懷中孕育出來,並讓它們踏着那最為嫵媚妖艷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間。

  有一位有哲學人,曾經說過說:春天裡不要做秋天的夢。為了不讓春天在夸夸其談和幻想中荒廢,我們必須為春天設計一個未來。因為沒有計劃就意味着失敗,沒有方向的航行永遠沒有彼岸。想得到應有的回報,必須從現在開始付出。只有一開始就做對,一開始就成竹在胸,春天的計劃才接近充實,春天的播種才接近豐收。春花的目的是秋實。春光中的希望是靠汗水的澆灌去抗擊夏日的驕陽,用堅定的腳步去丈量秋實的距離。於是,在我們的奮鬥中,春天之後仍是春天!

  平昌二中初二:黃昏段銳



春天 標籤: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的花園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