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滑冰500字作文

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雪 

  早上起來,透過鏡窗,只看見鵝毛般的雪花飄飄洒洒在天空瀰漫著,給大地裹上了銀白色的衣裳,萬里河山也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刷好牙,洗好臉,我和爸爸便冒着風雪來到爺爺家。爸爸給我做了一對滑板,熱血在我的心中一下子沸騰起來,但我還是充滿恐懼感,因為這畢竟是我第一次滑雪冰。我既高興又害怕地拿着它迫不及待往馬路斜坡衝去。只看見十來個同伴玩得熱火朝天,我也急速地加入了他們行列。 

  我彎下腰手忙腳亂地把滑板平行地按在跟前的雪地上,把左腳蹬在左滑板上,右腳剛準備踏上滑板,“嘭咚”一聲,把我放了個四腳朝天,同伴們看到我的滑稽動作都忍俊不禁得笑了,可是我並不灰心,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使我再次爬起來,我終於能夠平穩地蹲在滑板上滑行了。便開始練站式滑行,站是沒問題,可滑行卻成了個難題,不過我還是壯起膽子滑起來,剛滑到中途一個趔趄便使我連滾帶爬,把腳給扭傷了,這樣站式滑冰就宣布失敗了。但我從一次次失敗中吸取了教訓,忍着劇烈的疼痛,最終還是學會了站式滑行,並逐漸能玩各種技巧,如畫“八”字、漂移等。 

  雖然滑冰很累、很苦,但特別有趣! 

  2008年1月27日 

  213班

  周仕祺

滑冰 標籤:滑冰作文 滑冰記作文 學滑冰作文 第一次滑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