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滑冰比賽600字作文

快樂的滑冰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放下書本想去陽台伸伸懶腰,一陣嬉鬧聲吸引了我,我向下一看原來是一群小朋友在院子里滑冰!我不由自主想起了八歲時的一次滑冰比賽…… 

  "我贏了!我贏了!我是小區第一了!” 我興奮地叫道。高勝寒撇着嘴,不服氣地說:"不行,我不服氣,我們再來一次總決賽,一局定輸贏!”“ 對,對,我們重賽,總要我們心服口服啥!”大夥積極響應。“好,重賽就重賽,誰怕誰!”我滿不在乎地說。 

  大伙兒都為總決賽做着準備:有的在做熱身運動;有的在檢查護具;有的在系鞋帶;還有的在練習…… 總之,大家擦拳摩掌,躍躍欲試都想得第一。我當然也不例外,我輕輕地拍了拍我的“無敵風火輪”悄悄地說:“一定要給我爭氣啊!” 

  比賽開始了,我一馬當先把高勝寒 、 王靜濤他們遠遠地甩在後面,高勝寒和王靜濤不甘示弱趕上來把我夾在中間,一看就知道他倆要聯合攻我一個。當他們逼近我時,我心裡想:“哼!小樣兒,讓你們嘗嘗我‘無敵風火輪’的厲害。”他們迅速地向我靠近,我忽然加大馬力,他們倆控制不住來了個“親密接觸”,摔了個“餓狗搶食”。 

  我識破了對手的詭計並成功地粉碎了他們的陰謀,心裡一陣狂喜,回過頭得意地向他們一望。哇!情況不妙,他們好象摔得不輕,我是繼續向前沖,還是幫他們一把?我猶豫了一會兒,看着他們難受的樣子,還是回頭扶了他們一把。眼看別人遙遙領先,我追也追不上了,心裡真是難過極了。 

  比賽豪無懸念地結束了,我雖然沒有得到第一,但高勝寒他們卻輸得心服口服,稱我是小區第一。這時我感到雙重快樂:不僅體會到了運動的樂趣,還領略了運動的真諦——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這真是一次快樂而有意義的比賽啊!

快樂的滑冰比賽 標籤:溜冰比賽作文 我的滑板作文 滑冰作文 滑冰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