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滑冰800字作文

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以前,在電視上看着那些滑冰運動員優美的姿勢,我就感到十分羨慕,多麼希望我也能向他們那樣在冰場上馳騁。今年寒假,我也決定去學滑冰,媽媽告訴我:“必須不怕摔跟頭才能學會。”我自信地點點頭。 

  寒假的一天,我和爸爸來到了師範學校滑冰場。滑冰場很大,周圍的景色也很美,四周粉妝玉砌,乾枯的樹枝上掛滿亮晶晶,毛茸茸的雪花,就連樹皮上的皺紋也被雪填平了。滑冰的人很多,有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孩;有比我大一些的小夥子;有白髮蒼蒼,但很有活力的老爺爺;還有一些孩子的家長......滑冰場非常熱鬧。 

  我和爸爸來到收銀台前,阿姨問:“小朋友,你們是自帶刀還是要租刀?”我說:“我們是自帶刀。”阿姨又問:“你們是第一次來吧!你們想不想辦卡?”我說:“辦卡有什麼用?”阿姨答道:“辦卡35元10次,不限時間,可以多人使用。不辦卡5元一位,不限時間。”我算了一下,辦卡一位3.5元。不辦卡,一位5元。還是辦卡划算。於是我們就辦了一張卡。 

  我滑的是花樣刀,刀刃比較厚。首先,爸爸教我怎樣在冰上站立、行走、滑。很快我就學會了。爸爸讓我先滑一圈,看看我的滑冰姿勢。我勉勉強強滑了一圈,爸爸說:“滑的還可以,但要注意,你的身子要稍微彎一點,腿往裡收一點,滑的會更快、更穩一些,姿勢更優美一些。爸爸剛說完,只聽吧唧一聲,遠處有一個小孩摔倒了,半天爬不起來。他就因為腿叉的太大才摔倒的。我便再也不敢把腿叉太大了。練了會兒,我滑的就很好了。這時,有一個外地的小朋友向我慢慢地滑來。他說;“你好,我是上海人。你能教我滑冰嗎?”“當然可以。”我回答到。然後,我把爸爸剛才教我的知識全都告訴了他。接着,讓他自己滑一滑。果然,他滑的比以前好多了。他說:“謝謝你,我滑的比以前好多了,新疆的冬季真讓人羨慕呀!”“不用謝,歡迎你常來新疆做客。” 此時此刻,我心裡美滋滋的。我為我們新疆的美景而驕傲。我邊想邊滑,結果不小心摔了一個四腳朝天,逗的爸爸和周圍的人都哈哈大笑......哎,俗話說得好啊,做事不能三心二意啊!沒關係,接着來...... 

  滑完冰,我吸着新鮮的空氣,渾身感到輕鬆、愉快。滑冰是一項很好的運動,不但可以鍛煉身體,還能看到美景,我喜愛滑冰!

滑冰 標籤:滑冰作文 滑冰記作文 學滑冰作文 第一次滑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