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滑冰500字作文

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暑假,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我學會了滑冰。要知道,這曾是我夢寐以求的體育項目。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媽媽帶我來到市區的一個大型溜冰場。我看見有許多比我大和比我小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正在滑冰,看着他們滑得那麼輕鬆自如,我好羨慕呀!

  我迫不急待地讓媽媽教我學溜冰,第一次練的時候,媽媽扶着我,生怕我摔跤。慢慢地,我讓媽媽鬆開手,由我一個人自己滑,可一不小心,“撲通”的一聲,我重重地摔了一跤,好疼啊!這時,媽媽急忙跑來把我扶起,坐到路邊的椅子上,對我說:“孩子,不要怕,勇敢些,慢慢來,你看那些哥哥姐姐們還不知道摔了多少跤呢?你摔了這一跤根本算不得什麼,只要你努力,一定會跟他們一樣滑得輕鬆自如……”。

  聽了媽媽的話,我信心百倍,鼓起勇氣更加努力地去滑冰。一次、二次、三次、四次………也不知道摔了多少跤,但是我一點也不感覺得疼。在媽媽的鼓勵和我的努力之下,沒過幾天,我終於像那些哥哥姐姐們一樣滑得輕鬆自如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媽媽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從這件事情當中,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生活中曲折與平坦是相互的,只要我們不怕挫折,勇於攀登,就一定能夠戰勝困難,走向光明,贏得勝利。

  六年級:劉鍵鋒



滑冰 標籤:滑冰作文 滑冰記作文 學滑冰作文 第一次滑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