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滑冰600字作文

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五晚上,我和媽媽正在吃飯。“叮咚、叮咚”,一陣清脆的門鈴聲響了。原來是鄰居叫我去滑冰。我想:正好,這幾天一直在考試,弄得頭昏腦脹,何不趁此機會放鬆放鬆。於是,我爽快地答應了她。

  到了溜冰場,媽媽買了一張票。只見場上的人穿梭般地滑來滑去;有的像輕盈的燕子輕輕擦過;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變換着各種優美的姿勢;一些初學者抓着扶桿,小心翼翼地挪動着步子,生怕摔倒;而那些剛能脫離扶桿行走的,則像企鵝一樣艱難地向前蹣跚着。我趕緊穿好滑冰鞋,迫不及待地滑了起來。沒想到剛走幾步,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不服氣,爬起來再滑,這下我可不敢怠慢了,像工兵探地雷一樣,小心翼翼地向前走。我覺得有點會滑了,便鬆開緊抓扶桿的手。左腳一邊抬起一邊向場中央滑去。

  誰知樂極生悲,正當我得意洋洋地轉悠的時候,一個人朝我衝來,我便“啪”的一聲摔倒在地上。“哎呦”,痛得我大叫一聲。腳像被鎚子錘了一下,手變得紅通通的。“金豆豆”在我的眼眶裡直打轉,似乎要掉下來。我有些泄氣了,“滑冰這麼難,我能學會嗎?”這時,媽媽走到我身邊,拉起我,鼓勵我說:“別怕,重新來過,哪有不摔跤就能學會滑冰的?”我又想起古人說的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一點點小困難就嚇倒了,能學會滑冰嗎?於是,我咬緊牙關,慢慢地向前滑動着。

  不知不覺,兩個多小時過去了,我的滑冰技術也越來越熟練了。腿腳輕鬆自如,滑冰鞋好像也聽我的使喚了。這時,我才發現汗流浹背,連手掌心都出汗了。

  滑冰的感覺真好,我下周還要來。



滑冰 標籤:滑冰作文 滑冰記作文 學滑冰作文 第一次滑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