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滑冰600字作文

快樂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我和我的朋友—小林,老方一起去滑冰。

  我們來到永臨中學,我說:“我們先繞操場跑三圈,(繞操場三圈等於1200米)話音剛落,我們幾個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出去,我先佔領了優勢,可滑到大約三百米的時候,領頭位置被小林搶了,不過,我用了跟尾戰術,不一會兒,滑到了大約五百米的時候,老方佔領了領頭位置,一下子,滑到了大約八百米時,小林衝上去和老方龍爭虎鬥,誰叫他倆一個屬虎一個屬龍呢。他倆爭鬥到大約1100米時,我用刀片超車,輕鬆地超過了筋疲力盡的小林與老方,他倆想反超,但因能量不足,被我奪冠。耶!!!!

  接着,我們又考驗靈活度,我們找了好幾塊磚,按一定的次序和空隔排列,第一關,老方差一點點被剔掉,但我和小林卻覺得小菜一碟。第二關,老方好象力不從心,但還是勉強的過來了。第三關,老方被打敗了,我和小林卻挺順利。第四關,磚隔的距離只剩一點了,我突然滑了一下,55555,挑戰失敗。小林獲勝。

  然後我們在塊平坦又光滑,面積約50平方米的空地上玩抓人,我們規定,誰在一小時內被抓次數最少的人為勝利者,(雙腳超線一次就算被抓一次)遊戲開始。我先抓老方,我跟在他後面還不時嚇嚇他,希望他摔,但在大轉彎時抓住小林,把他往後一甩,自己逃之夭夭,可憐的小林只好被我束手就擒。小林抓,小林剛開始就抓老方,恐怕是想報一箭之仇吧,雖然老方努力逃跑,但怎麼也逃不脫小林的魔爪,不幸被擒,很快他們又開始龍爭虎鬥,哎!真是宿敵啊!這一次,本大帥哥獲勝,耶!

  滑的太爽了,真快樂!我真希望還有這一天啊!

  橋下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鄭凱新



快樂滑冰 標籤:滑冰作文 滑冰記作文 學滑冰作文 第一次滑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