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無限風光在海邊600字作文

無限風光在海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夏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日照——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這次我終於可以和嚮往已久的大海熱情擁抱嘍!

  一到海邊,我就踢飛鞋子,張開雙臂奔向大海,一邊尖叫着:“大海,我來啦!”我把雙腳浸在涼涼的海水裡,放眼望去,蔚藍的大海一望無際,遼闊的海面在陽光下閃着銀光,遠處,大海和藍天好像融合在了一起,幾隻輪船緩慢地航行着,海面上不時地飛過一群群海鷗,好像在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潔白的浪花跳躍着,翻滾着,追逐着,一層層傳遞着拍向岸邊,就像千萬匹戰馬齊頭並進,整齊劃一又各自不同。我簡直陶醉了。

  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被大海的熱情感染了,也紛紛換上泳衣,迫不及待地鑽進大海的懷抱,盡情地打鬧嬉戲,五顏六色的泳圈拼成了一道七彩的虹,還是大家的樂園,頑皮的浪花輕輕拍打着人們的身體,癢得他們咯咯地笑。

  沙灘也不甘示弱,上面搭起了許多帳篷,別有一番假日的風情,一座座沙堡星羅棋布,就像嚴陣以待的軍營。小朋友們快樂地收集着慷慨的大海饋贈的禮物,拿着小桶見了很多美麗的貝殼,海螺,還有可愛的小動物們。一串串腳印被奔跑的孩子印上去,又被海浪一次次撫平……

  我迫不及待地套上泳圈,把自己變成了大海里一條自由自在的魚……

  我們在這兒待了三天,從早到晚都在海邊盡情地玩,還吃到了很多鮮美的海鮮,真有點流連忘返,樂不思蜀了。大海,明年我還來!

  陝西西安新城區西安市西光實驗小學四三班四年級:肖雨桐



無限風光在海邊 標籤:在海邊作文 快樂無限作文 無限作文 春光無限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