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海邊漫步600字作文

在海邊漫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就像童話一般,那麼美好,那麼可愛。童年也像天上的繁星,那麼多,那麼有趣。這一刻,我想起了小時候我在海邊漫步的情景。

  我來到了海邊,眺望那一望無際的大海。這時,我忽然感到人類是多麼渺小的存在,那還是那樣的藍,廣闊的望不到邊際。這時,我已陶醉在了在么美麗的大海中了。

  我又在海灘上慢慢地走着,我回頭朝海灘上一看,到處都是我的足跡。那一個個又小又可愛的腳丫印在沙灘上,似乎點綴着它,讓它變得更美。我停住了腳步,閉上雙眼,靜靜地聽着海的聲音。你聽,“啪——啪——”海浪正在拍打岩石,為我們奏響一首交響曲。之後,海鷗也跟着吆喝了起來,正在與海浪伴奏呢!別慌,之後大海還為我們獻上了一支舞蹈。海浪翻滾了起來,一層蓋住一層,之後,又掀起了一層浪,又疊在了海面上。這時,又盪起了一朵朵美麗的小巧的浪花,扑打在了我的臉和腳丫子上。當時,我一下子感到涼爽起來,是多麼的愜意啊!

  之後,大海似乎發現人太多了,於是臉蛋兒變得彤紅。我光着腳丫飛奔到有海水的地方,海水湧上來又涌了下去。水浸濕了我的腳,是多麼舒服啊,簡直是進了夢想一樣美好。不一會兒,我又跑到岸邊,躺在柔軟的沙灘上,聆聽海風的呼嘯,仰望蒼穹中的繁星點點。之後,月亮出來了,又大又圓,頓時我才明白“呼作白玉盤”這句話的用意。那皎潔的月光投射下來,我似乎能用手去摸到。

  童年是多麼地天真無暇,我一定會讓它成為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重慶璧山縣璧山縣東關小學校五年級:周逸

在海邊漫步 標籤:在海邊作文 河邊漫步作文 海邊作文 海邊衝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