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在海邊800字作文

在海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有一本非常精美的相冊,封面上影印着一隻淘氣的小貓咪,正在高興地玩着皮球。打開相冊的封面,引入眼帘的就是我成長的照片,每一張照片都記錄了它的故事。 

我最喜愛的就是那一張我身着比基尼,手抓兩隻貝殼,滿臉沙子笑得很燦爛的相片。那是前年的“五一”長假,我們一家人去海邊旅遊。經過長途的顛簸,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下車時,爸爸媽媽手裡拎着大小的旅行包,而我則歡呼着“大海,我來啦!”狂奔而去。完全不顧身後的爸媽拚命叫着“慢點!慢點!” 

春末夏初,陽光充足,海風習習,氣候清爽宜人,天空也特別的藍,朵朵白雲悠閑地漂游着,像一團團的棉絮,千變萬化。遠見海水連天,真的太美了。 

我第一次看到了大海,如此的壯觀,漫無邊際的。海面上很寧靜,海鷗也在自由地盤旋着,像是在覓食,又像是在玩耍。沙灘上的遊人赤着腳來來往往,我迫不及待地脫掉鞋子,換上比基尼。 

你知道光着雙腳踩上那柔軟的沙灘是什麼感覺嗎?嘿嘿,不是我不告訴你,是這種感覺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哦。我伸展雙臂享受迎面而來的海風,它溫柔地撫摩着我的臉之後,又吹向遠方。層層波浪向岸邊湧來,衝去了我腳上的污漬與砂石。 

我拾到了一隻大海螺,斑斕的花紋有着鮮艷的顏色,貼在耳邊還傳來“嗚嗚——”的聲音。我手舞足蹈地祝賀我的幸運。低頭一看,“咦——還有小螃蟹!”這小傢伙正橫行霸道的向我腳邊靠攏呢,我很快的用手把它抓了起來。小傢伙還敢反抗,它用力把身體一扭,用它鋒利的小鉗夾住了我的小手,疼得我一下子哇哇大叫。媽媽聞聲過來看個究竟,試圖掰開它,似乎不起作用,只見這小傢伙夾得越來越緊,爸爸說:“趕快把手放在水。”我把手伸進水裡,小傢伙果真鬆了“手”溜之大吉。而我還嘟喃着嘴在生氣。爸爸說:“別生氣了,給你留下動人美麗的一照。”我左手舉起一隻大海螺,右手展示一隻小貝殼,哈哈大笑。 

海邊一游,我拍了很多照片,惟獨這一張我最喜愛。 

我的相冊里還有很多很多的照片,每張照片都是在不同時期記錄著我不同的快樂,如果你還想聽我照片里的故事的話,就到我家來做客哦。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四(2)班 何棟豪

在海邊 標籤:在海邊作文 海邊作文 海邊衝浪作文 海邊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