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了心中那個夢想700字作文

為了心中那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為了心中那個夢想

  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冬去春來,又是一個美麗的春天到來,還有幾十天我們在座的各位同學就要懷揣各自的理想各奔東西了,在這人生的十字路口,我想說的話很多很多,想對老師說一聲辛苦了,想對父母說一聲感謝,想對同學們說一聲珍重!而我今天更要說的是,我要抓住最後的一點時間,好好學習,盡最大的努力,考上自已理想的中學,從而實現自已心中那個美好的夢想!

  船在大海中航行不能沒有航標燈,人生也不能沒有奮鬥的目標!有了理想,我們的生活才有希望,有了理想,我們才會精神百倍,有了理想,我們才有了奮鬥的理由!

  小的時候,總想長大,長大后,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用自己的雙手為自己編織一個個美麗的夢想,跨進學校,看到老師指點江山,揮灑自如,我想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看到火箭上天,送回一個個科學數據,我想當一名科學家!看到病人一雙雙希望的眼睛,白衣天使把他們從死亡線上拉回來,我想當一名醫生!這樣的理想很多很多,這些理想也一直陪伴着我,激勵着我努力學習,向著理想衝刺!

  回首自己的現實生活,我才發現,理想與現實的差距還有很遠很遠,遇到難題就想逃避,遇到麻煩就想躲開,想起這些,我真是感到慚愧,理想就在眼前,理想就在手上,我得向困難挑戰,我得向理想發起進攻!

  同學們,光有理想不行動就等於空想,有了行動,理想才會變為現實,有了努力,理想才不會是空中樓閣,我們還年幼,我們還很無知,人生路漫漫,我們才邁出了第一步,學海無涯,我們才駛離海岸,讓我們抓住今天美好的時光,大膽地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吧!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同學們,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來之不易,讓我們共同努力,都能實現心中那個美好的夢想吧!



為了心中那個夢想 標籤:那個夢作文 同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