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某天,站在海邊700字作文

某天,站在海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靜靜的,靜靜地站在海邊的沙丘上,陽光灑在身上,海風吹過短髮。眼前,是一灣默默流淌着的海水。它仍就不停歇地刷洗着每一顆沙粒,守候在那片潔凈明亮的沙灘旁,儘管人類的煉油廠已逼近到它的面前,遠方的輪船將滿載着沙土駛來。 

  腳下,已不見往日忙碌的彈塗魚和小螃蟹,卻還有稀疏分佈的花草。在灌沙管快要填埋這片土地前,它們是這裡最後的守候者。它們也許滿腔憤懣,想發出抗議的心聲,無奈的是,它們只能保持沉默直到和這片海一起消失。 

  “嘩!……”於是,海浪抑制不住內心的不滿,一波又一波翻滾着,訴說著它對熟悉的,幸福的世界的嚮往。我閉上了雙眼,思緒同這悠長的聲音一起涌動了起來,一直很遠很遠……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喂馬,劈柴,週遊世界, 

  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啊!多麼自然而樸素的吶喊,它喚起了我對理想的幸福的嚮往,那便是,大海——春暖花開。雖然平淡,但卻充滿綺麗。 

  拋開困頓,讓我們也一起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吧! 

  我睜開了雙眼,眺望着遠方,開始一點一點地想象着大海的盡頭,而這想象,是充滿萬般美好的: 

  遮着半個紅日的海平線上,躍起了一隻雪白的海鷗。它展開豐滿的羽翼,銜着一顆種子,一顆來自遠方的種子,向我飛來。海鷗穿過了一層層雲霧,終於,穩穩地降在了這片荒涼的海邊。然後,它吐出了嘴中的種子。地上立即騰起一片片花草叢,變幻成無盡的美麗花園,沙灘上又出現彈塗魚和小螃蟹的身影,海邊洋溢着溫暖。 

  此時,不知是哪裡的風,吹來了星星點點的蒲公英,牽引着我的視線。就讓它們帶着我的夢想飛向遠方吧—— 

  明朝啊明朝,世界美好一片。

某天,站在海邊 標籤:在海邊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