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那一刻我真的長大了600字作文

爸爸!那一刻我真的長大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一刻我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頭,那一刻使我受益匪淺,那一刻我真的長大了!

  那一刻我手中無力地捏着那份卷子,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背着“千金重”的書包。我祈求蒼天,心中有着無限的感慨,當時我多麼希望這七十分的卷子能變成九十分呀!

  我以為回家只會是挨一頓打,但這天我卻受到了良心上的譴責,還沒到家門,我就聽見了父親親切的呼喚,到了家,更不用說爸爸什麼也沒問,沒有問我學習上的一切,卻關心着問我:“餓了沒?快到廚房去吃飯!”來到廚房我看到了這樣一番情景,一碗熱騰騰的飯,和冒着熱氣的菜,和一雙乾淨又整潔的的筷子,擺在餐桌上,看着這些和我七十分的卷子比起來,爸爸給我的一切真是太多了。吃過飯,爸爸沒有忙着叫我去做作業,而是叫我坐在沙發上休息休息。過了一會我無法面對眼前的一切,我羞愧了,我低着頭小聲地告訴了爸爸我的成績,剛才還在“天堂的爸爸”一下子像掉進了地獄,竟一下子想小孩兒一樣哭了起來。我無地自容,跑到了書房去了。過了一陣子想起來我真的對不起爸爸為我的哭泣,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成績再度提升。

  這一次我含着淚: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您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爸爸收下你無微不至的關心把!請相信你的兒子我不是懦夫,而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您只需要給我十天的時間。想到了這兒我包不住眼眶的淚,我真的發現我長大了。

  重慶黔江區黔江區人民小學校六年級:代曉瀧



爸爸!那一刻我真的長大了 標籤: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真的長大了作文 那一刻,我長大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