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媽媽的眼睛300字作文

媽媽的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每當看到媽媽的眼睛,就有種莫名其妙的好感。媽媽的眼睛深逐而美麗,溫柔而有神。她的眼睛很特別,與眾不同的是媽媽的眼睛能表達一切。 

  媽媽常常不用言語,她的眼睛就能代替語言。作為她的女兒,我能讀懂她的心聲,讀懂她 內心的落寞。也就是這樣,我和媽媽之間對彼此的關心更多一點。 

  在我的童年裡,我犯了很多錯誤,可每次媽媽都沒有打我、吵我、罵我、而是用她的 眼睛告訴我:以後要好好記住自己所犯的錯誤,爭取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這都是我從她的眼神里讀出來的訊息。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這一點我已在媽媽身上證實了。想起以前做了許多對不起媽媽的事。現在覺得很不應該,我真想對媽媽說聲對不起,可是卻沒有勇氣。只能在作文里對媽媽說聲對不起。 

  媽媽你能原諒我么?你能用你的眼睛和我溝通到永遠么?我等你用你的眼睛回復。

  媽媽你的眼睛永遠照亮我心中!

媽媽的眼睛 標籤:媽媽的眼睛作文 我愛媽媽的眼睛作文 媽媽的眼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