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無情的歲月,在您臉上刻下道道皺紋,在您辛勤的培育之下,女兒長大了,從一顆弱不禁風的小樹苗逐漸成長起來了!逐漸成熟,堅強起來了! 

  媽媽,一個多麼美妙的稱呼!在我心中,它猶如一串串美妙的樂符,彈奏出人間最美妙的樂曲!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呀,小草怎麼報答的了三春陽光般的恩惠呢?我們怎麼報答的了母親那恩重如山的恩情呢? 

  但是,我們可以用自己的孝心,常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學會更加懂事的來對待她,少和它發脾氣,母愛就會得到欣慰與滿足,因為母愛是很容易感動,但同時也是很容易傷害的。 

  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母愛能原諒兒女的一切過錯。 

  從小到大,我對媽媽都是多麼的任性,多少次,我任性的摔門而去;多少次,我任性的同媽媽大吼大叫;多少次,我任性的同媽媽大鬧一場?可是,媽媽從不與我計較,事後,仍然和藹的對我。 

  直到現在,我才理解了母親,直到現在,我才自責起了自己,自己曾多少次傷害到母親?多少次撕碎了母親的心? 

  雖說有許多讚美母親的篇章,但我還要寫,應為母愛是一個永恆不變的話題,垣古有之,並將長存。 

  母愛如春雨,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母愛如星星,照亮了黑暗的夜空; 

  母愛如大樹,撐起一片綠蔭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媽媽,從小到大,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寬容的太多了!我在您的呵護下,長大了!,從此以後,我要更加愛您,以彌補我對您的任性與無知。 

  同時,12月12日是您的生日,我想對您說一句:“媽媽,我愛您!您是我生命中的神1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