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找媽媽450字作文

找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夏天到了,河塘里粉紅色的荷花開了。一群可愛的小蝌蚪成群結隊地在荷葉下嬉戲玩耍!一天早上,小豬嘟嘟提着一個礦泉水瓶到池塘邊散步。這時,小豬嘟嘟被在荷葉下嬉戲玩耍的小蝌蚪吸引住了,心想:要是把它們捉回家該多好啊!於是,它就用帶來的空瓶子,瞄準目標,不大一會兒,嘟嘟就撈到了好幾隻蝌蚪,它滿載而歸地回家了。

  回到家,小豬嘟嘟看了一下鐘錶,啊,九點啦!嘟嘟趕緊打開了電視機。不一會兒,“找媽媽嗎”三個大字醒目的大字,伴隨着喇叭聲,引起了小豬嘟嘟的注意力,心想:這不是動畫片《小蝌蚪找媽媽》嗎?

  想到這,小豬嘟嘟嚷嚷道:“我怎麼能把它們捉住呢,那我不就成了天大的罪人了。”於是他決定把小蝌蚪放回池塘里,讓它們去找媽媽。嘟嘟馬上關掉電視,原路返回。

  一會兒,小豬嘟嘟來到了池塘邊,小心翼翼地打開瓶蓋,一邊把小蝌蚪放進池塘里,一邊自言自語地說:“小蝌蚪,快回去找你們的媽媽,你們的媽媽是保護莊稼的衛士,等你們長大了也會成為保護莊稼的衛士的。”

  福建省閩侯縣青口大義小學三年(3)班二年級:黃逸辰



找媽媽 標籤:找媽媽作文 我要找媽媽作文 小蝌蚪找媽媽作文 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