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為媽媽泡一次腳500字作文

為媽媽泡一次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馬上要到了,想到平時媽媽不僅要為單位的工作而忙碌,而且還要為照顧我的生活而操勞。在屬於媽媽的節日里,我想為媽媽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正當我在思考為媽媽做一件什麼事情的時候,偶然間看到一張報紙介紹說燙腳能緩解疲勞,令人神清氣爽。於是,我決定為媽媽泡一次腳。 

在婦女節的前一天晚上,我開始行動了,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我先燒上一壺熱水,再用一些烹茶用的乾花撒在腳盆里,然後倒上熱水。看到乾花的花瓣在熱水中慢慢地舒展開來,一切安排就緒,我滿意地笑了,該去請媽媽了。 

  媽媽驚奇地看着這一切,又回頭看了看我。我對媽媽說:“快點,瞧,我都準備好了,您快把腳放進去,一定會很舒服的!”媽媽看着我,輕輕地張了張嘴,但什麼也沒說,順從地慢慢坐了下去,把腳伸進了腳盆里。 

  我一次次小心翼翼地往盆中添加熱水,讓媽媽那粗糙乾澀的腳在熱水中一點點得到滋潤,讓花瓣的香氣一點點沁入媽媽的腳。然後,我將雙手伸進熱水中,不停地為媽媽捏腳。我發現這雙腳趾甲毛糙,腳底還裂開了一道道口子。媽媽有多久沒有關心過自己的腳了?捏着捏着,我的眼角濕潤了。 

  這時,媽媽露出了甜蜜的笑容,輕輕地說: “真舒服,孩子,謝謝你。” 

  媽媽為我的成長不停辛苦地付出,而她自己卻明顯老了。想到這,我在心裡默默地說:“媽媽,您對我的關心,我有一千個、一萬個說不盡的感激……”

為媽媽泡一次腳 標籤:我為媽媽過生日作文 為媽媽洗腳作文 我為媽媽洗腳作文 為媽媽捶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