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寒假生活350字作文

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還有許多的小生活,也就是同分異構的原理。有工作生活、有學習生活、有寒假生活、有暑假生活……而我今天要說的是我在2011~2012年的寒假。這個寒假我有好事也有壞事。

  好事就是我學到了許多的東西,壞事就是令我不愉快的事。

  好事第一件

  我預習了五年級(下)1~4單元的英語,1、2單元的單詞基本上都會拼寫了,3、4單元的單詞都基本上會讀了,現在只剩下5、6單元的單詞了。

  好事第二件

  現在我的打字速度每分鐘基本上可達到10個字~20個字,極限是35個字,這件事令我十分的,非常的高興,十分的,非常的激動,所以它是我的第二件好事。

  其實,我還有好多的好事,但是,在這裡就不提咯!

  壞事就是我在寒假中一些不愉快的事。(提示:此處不想提,提出來就不高興,為了不讓自己不高興就不提了)。

  明天就要上學了,又可以見到久別的同學了Iveryhappy!

  我very(很)期待哦!!!

  六年級:李斌凱



寒假生活 標籤:寒假生活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