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雪花的地球之旅300字作文

雪花的地球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嗨!大家好,我是雪花一員。 

 當你看到我從天降落,你一定會覺得我很純潔,我人天上下來,心裡曖曖的,我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我和雪花姐妹追逐打鬧,和雪哥哥聊天嬉戲。我們還辦起了舞會。 

 當我接近地面時,心情的激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我聽姐姐說:“地球非常美好!”我也曾夢中來到地球,天啊!百花盛開,百花爭艷,鳥語花香,山清水秀,真是多麼美好的! 

 我落到地上,輕輕地,無聲無息。當我剛落地,一個人就從我頭頂上過去,我頓時頭暈腦脹,我還沒反應過來時,我就又被人揉成一個雪球扔了出去,“啊!”我不竟大叫一聲,隨後我感覺自己又大堆雪當中。一位小孩說:“這雪真白,我們堆雪人好玩。”話聲剛落便傳來一陣陣嬉笑聲,我也很開心,我給孩子們帶來了快樂。 

 咦!我們怎麼融化了!啊,太陽公公出來了,玩耍了一天,我們該回家了,我開心地飄上天空,心裡又想到我下次一定還要來。

雪花的地球之旅 標籤:地球之旅作文 月球之旅作文 環球之旅作文 星球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