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激烈的足球賽500字作文

激烈的足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激烈的足球賽 

  今天,是一個非常緊張的日子:“首屆‘和平杯’足球賽!”好不容易進了決賽,可千萬不能給我們班丟臉啊! 

  今天下午,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我們要舉行一場足球賽,我們的對手是六(二)班,他們班的實力可不小啊!曾經得縣級足球賽一等獎。 

  比賽開始,六(二)班就給了我們一個猛烈的進攻,你瞧!他們的前鋒用敏捷的身手飛速前進,剎那間來到了我們的守門員面前,一個龍腳把球踢出去幾米遠。我們守門員的一個魚躍廢了他九牛二虎之力才接住了球。頓時場上一片歡呼,“好,好啊!”“六(二)班就這麼些實力怎麼進縣級足球比賽,是來試探我們實力的嗎? 

  第二輪開始了,(二)般的高手“姚雲”終於出場了。我和啦啦隊美女都焦急萬分,生怕萬一輸了怎麼辦。這時不知道是哪位同學帶着啦啦隊喊:“六一,加油!六一,加油!”他應該是想激發出隊員們的潛能把。啊!姚雲一個猛殺,打進了我們球門。果然,剛才那球是探實力的。第二局輸了。 

  第三局開始,這是決勝局了。還好我們保留了些實力。六(二)班前鋒跑到了我們後衛那兒,突然,我們的一個中鋒攔住了他們的前鋒,球被我們搶了回來。啦啦隊員們瞪大了眼睛。我們的中鋒以神速沖向他們的球門,三人來攔截。這樣,反而激發了那位中鋒的潛能。他以矯健的動作一個射門,贏了!太好了,我們歡呼起來,把那位勇敢的中鋒抬起來,“你真是太厲害了!”真是太好了,能參加市級比賽了!

激烈的足球賽 標籤:激烈的足球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