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跳蚤市場700字作文

跳蚤市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暑假中,發生了許多令人難忘的事,最令我記憶猶新的就是那次社區活動——跳蚤市場。

  跳蚤市場的前一天,我們便興奮起來,我們把各種各樣的閑置品收集起來,為明天的跳蚤市場做好了準備。

  第二天的傍晚,我們和妹妹一家準時來到了小區門前,只見一排排桌子在義工的幫助下早已整齊的排放着,舞台也搭建好了,上面寫着“愛心低碳育文明,鄰里和諧齊分享”的字樣,背景是藍天白雲、芳草如茵,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我們趕緊找到自己的攤位,開始擺起來,不一會兒,琳琅滿目的商品便展現在我們眼前:有經濟實用的牙刷、有活潑可愛的小熊、還有款式新穎的面具……妹妹不禁拍手叫好:“我都想買這些東西了,又便宜,又實惠。”她那可愛的樣子一下子把我們逗笑了。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人漸漸多了起來,人山人海、人流如織。瞧,那位阿姨,正興緻勃勃地觀看著錶演,再看那位男土,正和小區居民討價還價,一位小朋友正拿着自己買到的玩具高興地蹦蹦跳跳,叫賣聲、音樂聲、討價還價不絕於耳,一片繁華的景象。

  這時,一位阿姨走到了我的攤位前,我趕緊拿起一塊納米海綿,迎了上去:“這是‘納米海綿’,使用新型納米技術,環保而又實用……”阿姨聽了我細緻的敘述,還對納米海綿有些半信半疑,這時,我又拿出了一個贓瓶子,用納米海綿輕輕擦了幾下,因污濁而變黑的瓶子上便有了一塊“白斑”。猶豫不決的阿姨一下子買了4塊,我也開心地笑了。

  幾位顧客光臨后,我便在熱鬧的“街上”閑逛了起來。滿街的商品五花八門:有植物——吊蘭、有昆蟲——蛐蛐、有生活用品、還有體育用品等等。經過一番精挑細選,我選中了環保型的太陽能電燈,為環保出了一份力。

  最後,我上台表演了吉他彈唱。跳蚤市場在歌聲中結束了。跳蚤市場不僅鍛煉了我們自已的能力,更讓我們體會到了愛心、環保、低碳的意念,真是一舉兩得。

  六年級:張安



跳蚤市場 標籤: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市作文 跳蚤作文 跳蚤書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