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跳蚤市場500字作文

跳蚤市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學校要舉辦跳蚤市場活動,大家聽了都很開心,我們翹首以盼。盼星星盼月亮這一天終於快到了,可是黃老師突然告訴我們要推遲,嚇得我們都要暈了,還好只是推遲一天。

  到了頭一天的晚上我開始準備要賣的東西,都是我以前買的玩具。有精靈、機器人、坦克、鐵片、書等等。

  這天我帶着我的這些寶貝來到學校,心裡直打鼓,上課時老師講的我幾乎都沒聽進處心裡老想着跳蚤市場。

  終於老師發命令了要我們把座桌椅搬到操場,於是所有的同學忙着把自己的桌椅磕磕碰碰搬到操場。把所有的東西都整整齊齊的擺在桌子上。等待着顧客上來呢,不一會,來了一個低年級的小同學在我的桌子前看了一會,拿起紅外燈問:“這個要多少錢?”我在想,終於有生意做了,連忙說:“5元”。那個低年級的小同學爽快的給了我5元錢,開開心心的拿着紅外燈走了。我真的很開心,,這是第一次賣東西很順利。這時人越來越多,大家都開開心心做着買賣,很快東西不多了,來看的人也少了,於是我決定降價處理手裡所剩的東西。看見有人過來是我連忙喊道降價啦!那同學走了過來,我把那些剩下的東西用很低的價賣給了他。他高興的走開了,我也很開心。於是我也到同學們的桌子前去找自己需要的東西,我和同學互換了書也買了自己喜歡的書,很開心。

  時間到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回到教室。這一次的跳蚤市場活動真是讓人難忘啊!

  湖南長沙雨花區長塘里小學四年級:luokaiwen



跳蚤市場 標籤: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市作文 跳蚤作文 跳蚤書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