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跳蚤市場400字作文

跳蚤市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三上午,當老師宣布出下午要舉行“跳蚤市場”活動時。大家一聽都歡呼雀躍起來。

  到了下午,大家便大包小包的把家裡的玩具帶來賣,到了活動時間,我們又把大包小包拎到操場上,擺在地上,大聲吆喝着,由於我性格內向、膽小,不敢大聲吆喝,所以我的攤子冷冷清清,沒幾人來買。可我一看旁邊的那個攤子,和我恰恰相反,紅紅火火的,我便也鼓起勇氣,大聲吆喝起來了;“黃金當廢鐵賣呀!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不一會兒,我的叫賣聲便吸引了許多同學,也開始紅火起來了,一大堆同學來購買我的東西,我一邊要和買東西的人討價還價,還要一邊照看攤子。

  時間到了,我把剩下的東西帶回了教室,並數了數賣了多少東西,攢了多少錢。呵!今天攢得還真不少,共攢了22元。

  從這次活動中,我悟出一個道理:沒有勇氣,是什麼事也幹不成的。

  江蘇省淮安市漣水縣鄭梁梅小學四年級:賈海旺



跳蚤市場 標籤: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市作文 跳蚤作文 跳蚤書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