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跳蚤市場500字作文

跳蚤市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星期五,又到開展班活動的時候了,這次班活動的主題是:“跳蚤市場”。

  同學們紛紛把自己的舊書、舊物帶到班裡低價出售給其他同學,我也不例外。我把家裡堆積如山的玩具搬出一小部分來賣。

  活動開始了,我旁邊的買主吆喝着:“低價出售書籍,快來買吧!”我也毫不示弱:“賣玩具了,天下最低價啊!”也許是我嗓門大吧,許多同學在我的攤前光顧。一個同學目不轉睛地盯着我的小汽車,我學着市場里小攤小販的樣子對他說:“既然你這麼喜歡小汽車,我就把這輛五元的小汽車三元賣給你吧!”他立刻掏錢買下了小汽車。面對我的“第一桶金”,我笑容滿面。

  久而久之,我的“腰包”漸漸鼓起來了,心想:該是去“淘寶”的時候了!我走着走着,目光停留在一個書攤上了,我毫不猶豫地問賣主:“這本《動物百科》多少錢?”“五元!”我雖對這本書愛不釋手,但凡是買東西都得“貨比三家”。於是我便左一家右一家地詢問,最後終於問出一份便宜的價格了:三元。我毫不留情地使出最後的殺手鐧:砍價!賣主只好乖乖地以兩元的價格把《動物百科》賣給我。

  這次活動令我受益匪淺,我不但賺到了我的“第一桶金”,又買了一本書,還學會了買東西的重要“技能”:砍價。

  湖南株洲株洲縣育紅小學五年級:my12568王詔坤



跳蚤市場 標籤: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市作文 跳蚤作文 跳蚤書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