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跳蚤市場700字作文

有趣的跳蚤市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哇!今天好開心啊!”

  為什麼呢?讓我來解答你們心中的疑惑吧——為了迎接“六、一”兒童節,我們學校要在今天舉行一場跳蚤市場!這對家住“豬窩”的同學們來說可是一個好消息,這些人盼了一個學期有一個學期,終於可以清“倉”了!當然,我也在這行列之中。

  來到學校,走完了一個又一個的流程,我們期盼已久的跳蚤市場終於開始了。

  我挑了一塊兒地方,剛把攤擺好,便有一個人走了過來,徑直走向了我攤上的一本書,我心裡不禁暗自竊喜:剛擺好攤就有人來,看來今天要大賺了呀!他指着那本書,問我:“這本書多少錢?”我呢,瞄了一眼價簽,望着他說:“8元。”他說:“能不能便宜點兒?”“不行啊,我這本書也是從跳蚤市場上買的,光進價就8元,沒法再低了。”我正想和這個人廢廢嘴皮子,誰知,他聽完這句話后,轉身就走了。我望着他的背影,心裡不免有些失落,可是,很快我就振作了精神:這才第一單嘛!第一單沒成交,還有第二單、第三單······總之,總會有人買的嘛!

  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地想去推銷某些東西,要說推銷東西,最好賣的要數那張紋身貼了,而且上面的圖案全是關於李易峰的,而我們班我最熟悉的李易峰的忠粉,當然是劉思揚了,想到這兒,我拿起那張紋身貼走向了劉思揚,我向她亮出了那張紋身貼問她:“怎麼樣?買不買?”“多少錢?”她毫不猶豫地問。“2.5元。”我答道。“啊——太貴了吧!”她有些猶豫。事情到了這兒,我想,如果再不降價的話,這樁到手的生意可要跑了!想到這兒,,“那2元!”我爽快地說。就這樣,我做成了第一樁生意,而且,有了一個好的開頭,接下來就順利多了······

  最後,我們帶着賺來的錢和未賣出的東西心滿意足地回了家······

  這次的跳蚤市場既鍛煉了我們,又讓我們賺到了錢,這次跳蚤市場真有益,當然,也更有趣!

有趣的跳蚤市場 標籤: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市作文 跳蚤作文 跳蚤書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