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趣的跳蚤市場450字作文

有趣的跳蚤市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們班開展了一次有趣的“跳蚤市場”活動。同學們個個都開心極了。

  快看,同學們的東西真是花樣百出呀!有可愛的布娃娃?好玩的玩具?漫畫書?學習用品……都趕上“大超市”了!

  在琳琅滿目的商品中,我發現了一本《魯迅散文》,急忙跑過去,一問價錢,天呀!那本書幾乎要花掉我全部的積蓄。但是我太想擁有那本書了,只好跟買書的人討價還價?“這本書三塊行不行?”“不行,不行!”“三塊五?”“走吧,你別買了!”我急忙說:“四塊行不行?要不然我買別人的。”我說完正要走,他一把拉住了我:“我清倉處理,拿去吧!唉,我真命苦呀!”說著還嘆了口氣。我暗自高興,放下了錢正要走他又一次拉住了我:“大姐,這本科幻小說三塊錢賣給你,怎麼樣?我可賠多了!”我本不想買,但一翻書,內容很精彩,便說?“二塊五!”然後做了不太想買的動作。他一見,也不敢猶豫了,趕緊賣給了我,我高興極了。

  回家后,我把那兩本書遞給了媽媽,媽媽笑着對的我說?“你可真厲害呀!這兩本書要是去書店買,那一本也得要五塊錢呢!”聽了媽媽的話,我高興地笑了。

  初一:黃雨榮



有趣的跳蚤市場 標籤: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市作文 跳蚤作文 跳蚤書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