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跳蚤市場400字作文

跳蚤市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甩賣”“大減價,快來買!”一陣陣吆喝聲震耳欲聾,我們班的跳蚤市場開業了。

  我以顧客的身份來買東西了。走進市場,只見各式各樣的商品數不勝數,玩的、穿的,樣樣俱全,我看得眼花繚亂。買什麼呢?我猶豫不決。看看在說吧!那兒怎麼那麼多人?我也去湊湊熱鬧,我一看,原來是些紀念品,我不感興趣,走開了。不知不覺,走到了書鋪,拿起一看,不錯正合我意,我問:“這本書多少錢?”小販說:“十元。”我說:“便宜點!”小販:“七元。”我說:“五元。”小販:“好!”這正中我下懷,我忙付了錢。老師叫我們交換角色,我又以小販的身份出現了,我扯着嗓門大喊:“大甩賣!跳樓價!”我叫的口乾舌燥也沒人來買。同夥趙卓點子多,他見沒人來買,就到人多的地方去宣傳,不一會就賣了許多,余帥也挺有心計,他對來的人說:“我上有老,下有小,就靠這生意了,您就行行好,買我的東西吧!”我想:不能落在他們後面。我拿起一件商品叫到:“純金的金牌,買了做紀念是再好不過的了。”不一會,就吸引了許多人,東西一下就賣光了。通過這個跳蚤市場我明白了:錢來之不易,我們要好好珍惜。



跳蚤市場 標籤: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市作文 跳蚤作文 跳蚤書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