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跳蚤市場1000字作文

跳蚤市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我的學生時代中,有很多事值得去回憶,它們就像一片片葉子,飄進了我的心上,而我最想拾起的一片葉子,是我逛跳蚤市場的那一次。那天,同學們個個都很興奮,盼着時間爺爺快點走,因為學校將組織我們參加一次特殊的活動課——“兒童跳蚤市場”,由全校同學參加買賣,我們太開心了!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同學們迫不及待地把自己要賣的東西搬到了課桌上,也有的搬到走廊上。你瞧,攤位可真多呀,那幾張小桌子就是他們擺放商品的“櫃檯”了,有的甚至把貨物擺在地上,名副其實的“擺地攤”了。他們有的賣漂亮布娃娃,有的賣各種玩具,還有的賣童話書……真是琳琅滿目,令人眼花繚亂。為了吸引顧客,有的還給“商店”起了名字。

  我把帶來的娃娃遊戲機擺上桌,頓時傳來尖叫聲:“哇!娃娃機呀!”老師的一聲令下,跳蚤市場開市了。只聽“轟”的一聲,人流涌了進來。許多同學來到我的娃娃機前,買了幾枚遊戲幣便興奮地玩了起來,看着他們快樂的表情,我也快樂!

  你看!跳蚤市場全是密密麻麻的人頭,教室周圍,擺滿各種各樣的小攤。小營業員們的吆喝聲一浪高過一浪,顧客也不少,這兒一堆,那兒一簇,還不時傳來爭吵聲、歡笑聲,整個教學樓似乎沸騰了。

  你瞧!這位“小老闆”剛開始很膽怯,細聲細氣地喊,後來不知誰高喊一聲:“賣便宜貨嘍!”。大家你瞧瞧我,我看看你,相視一笑,便放開了嗓門,大聲叫賣起來。頓時,買的買,賣的賣,討價聲,還價聲,混成一片,真是熱鬧非凡!

  聽聽吧,各個商店的推銷員為了招攬顧客,有的吹哨子,有的站在椅子上大喊:“快來買!高價貨低價出!不買可惜!”,還有的立着牌子:“不買後悔”,並拿着搖鈴,揮着手,四處叫賣道:“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有的甚至還跳起舞來。我看了看他們,也學着他們的模樣大聲叫賣起來:“來,來,來!來看看!新品娃娃機全新推出!只需一元一枚遊戲幣!抓不到娃娃送贈品一個!快來啊!快來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啊!凡是在本店購買東西的顧客,可送遊戲幣一枚!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啊!機不可失,機不可失!”。這招還真靈,不一會兒,便招來一大堆小顧客,爭先恐後地蜂湧而來,頓時隊伍排得像條長龍。哈哈!

  跳蚤市場終於結束了,從這次活動中,我悟出一個道理:沒有勇氣,是什麼事也幹不成的。

  重慶渝中區重慶巴蜀小學五年級:陸雨瀟



跳蚤市場 標籤: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市作文 跳蚤作文 跳蚤書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