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圖書跳蚤市場350字作文

圖書跳蚤市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年一度的圖書跳蚤市場舉辦成功,這是同學之間買與賣的活動,這也是我最喜歡的活動。因為這是讓我們感受

  我在活動中擔任記錄員的職位,活動剛剛開始同學們就十分忙碌,熱鬧極了,像一個小型集市,聲音嘈雜。這是一個買與賣的活動,同學們之間買書與賣書,互相交易的小型社會。目的是想讓我們早日融入社會,讓我們感受社會和經濟。

  我在工作時十分快樂,剛開始覺得無聊,到後來越干越帶勁,讓我感受到了快樂。在交班時我立刻去買書,發現還有賣爆米花和果汁的,這真是一門生意經啊!

  我一邊買書,一邊看旁邊的人在不停的推銷和討價還價,說的頭頭是道。操場上的推銷人員拿着揚聲器再喊。有的說:“五元一本,五元一本”。也有的說:“五角抽一次獎,書買一贈一啊,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這又是一門生意經!

  圖書跳蚤市場為同學做出了融入社會的準備,提早感受社會和經濟,希望這樣的活動多辦幾場!

圖書跳蚤市場 標籤: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市作文 圖書作文 圖書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