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學校的生活(三)700字作文

新學校的生活(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阿姨簡單說了幾句,就回到自己的崗位上。我也趕緊回到教室,準備下堂課。 
 數學課,我正聽着,忽然覺得背後有人輕輕捅了我一下。我悄悄回過頭,是我後面的男生,他遞給我一個很精緻的本子,隨手指了指他旁邊一個女生。我正疑惑,她做了個手勢,噢,原來是要我填同學錄啊。可是這是上課,我怎麼能這麼做啊?我還在猶豫,她又傳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你好,我叫淑,我想和你作個朋友,好嗎?我很高興,忙回:嗯!她看見后愜意地笑了。 
 今晚布置作業時,數學老師正在布置作業。突然停了下來,轉過身面對着我們,掃視了一會兒,手指住了我,輕聲說道:“那位同學,你上來一下。”我不解。到了講台,老師拿給我一支粉筆,笑着對我說:“你幫我寫一下好嗎?”我點點頭,寫了起來。 
 寫着寫着,我忽然聽到下面有很大的聲音,像在議論。等我收工回座位的時候,有很多同學在看我。我蒙在鼓裡。等到了座位,淑告訴我:“你寫的字好漂亮啊!”我才恍然大悟。雖然我不想在大家面前表現出什麼,但我還會笑了。 
 第二天,我可真是羞大了……因為這個學校五年級每星期都要做三次操,而只有在四年級時學這個操。可我才剛過來,哪有學過這操?等下樓時,我還在想:等一下要怎麼辦呢?做不做?不會怎麼辦?哎!算了,待會兒學着他們就好了! 
 廣播體操開始了,剛開始動作比較慢,我跟地上。心裡有點得意,可下面卻讓我不知所措。隨着音樂播放速度的增加,同學們做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我都要跟不上了。最後,完全被弄暈了。(這可能有點誇張)沒辦法,今天我只好丟面子了——我停了下來,獃獃站在那裡,看着大家做操…… 
 終於熬過了這幾分鐘,停下來后,同學們都在看我,我那時是多麼羞啊! 
 此後每個課間操,我都認真跟着同學們學,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可以學好!

新學校的生活(三) 標籤:學校的生活作文 學校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的小花園作文 學校的植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