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轉到新學校400字作文

轉到新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轉到新學校我很高興,我的新學校有個好聽,閃亮的名字,朝陽小學。 

  我轉到新學校是因為,我以前的學校拆遷%>_<%,我的學校的名字叫,老彎道小學。我知道你們有一半的人從來沒有聽過這個名字。 

  新學校非常漂亮,我們的心班主任很面熟,因她是我們以前老彎道小學的一名老師,她轉走的時候,我們剛上三年級,我也見過她幾面。 

  我雖然轉到新學校不久,但我已經了解了我們的班主 我的語文老師姓張,叫張娟,她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鼻樑高高的,看上去很有學問,而且她要求自己也非常。張老師上課很特別。她不像其她(他)老師那樣每節課講很多,還做不少作業。而是每節課只抓住課文的重點部分和難以理解的講,剩下的時間就引導我們自己分析.理解和做作業。不懂的問題我們在課堂上及時提出來討論,最後她再給以評價,因此我們在課堂上有足夠的時間看書.思考,完成課後作業。她很注重培養我們的自學能力。這就是我的新班主任。 

  張老師的語言很豐富,教學方法很靈活。上語文課,她朗讀課文引人入勝,我們聽她用普通話朗讀,簡直是一種享受。張老師,她講古文,非常的有趣。

轉到新學校 標籤:新學校作文 我的新學校作文 我們的新學校作文 新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