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夜喜雨450字作文

春夜喜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夜喜雨 

 我們在生活當中,會遇到許多不同的雨,包括春雨、夏雨、秋雨、冬雨等,而我講的是一種特殊的雨,一種無私奉獻的雨——春夜喜雨。 

 春夜喜雨好像知道這個季節的來臨,就開始淅淅瀝瀝的下了起來。春夜細雨在晚上會下得更大,在人們不知道的情況下,隨風飄動,來滋潤世界萬物,滋潤着小草、大樹、小花、種子,讓它們快快成長。 

 春雨下在公園,讓小樹、小草和含苞待放的花朵喝着大地的“乳汁”。春雨不僅給了植物滋養,還與小魚遊戲,小魚們有的歡快地躍出水面,有的在與雨水徘徊,有的浮在水面上,好像在享受着雨水給它們帶來的快樂。 

 春雨下在動物園裡,給動物園裡的動物增添了許多生機。煙雨朦朧,使天鵝湖披上了一層薄紗,天鵝在湖中遊戲,使人感到在仙境一般,如此美妙。 

 春雨下在珠江之濱,使“小蠻腰”增添更多的神秘感,越發的風姿綽約。 

 我的心情猶如詩聖——杜甫對春雨的喜愛,更加希望明天“曉看紅濕處,花重五羊城。”

春夜喜雨 標籤:《春夜喜雨》作文 春夜喜雨作文 春夜作文 喜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