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跌倒也是一種美600字作文

跌倒也是一種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跌倒也是一種美 

  美,是群星之中的耀眼光芒,在亮堂之中依舊不失自我;美,是茫茫大海之中的一絲波瀾,在廣闊之中依舊有它存留的軌跡;美,是風沙之中的生命之水,在浩瀚之中依舊不失價值。 

  撲哧撲哧……我拼盡全力,奮力地朝某高中跑去,要完成媽媽布置的任務啊!一聽說今天表姐所在的學校關閉食堂,媽媽便急急忙忙地做了點菜,煮了些飯,催我趕緊給表姐送去,誰叫我今天放假呢。 

  現在已臨近午飯時間,我可不敢怠慢。瞧見今天風和日麗,我心情舒暢,我不禁邊哼歌邊加快了步伐。 

  “咦?這是什麼東西?”哪家這麼不道德啊?我喃喃自語,疑惑的朝頭上摸去。可下面一幕令我不得不瞪圓了眼睛——路上的行人無一不遭受到這般厄運。哦,原來是上帝那一家子在過“潑水節”啊。 

  跑?還是等雨停?望着正下得歡的雨,聽着耳邊的悅耳小調,想着媽媽在家忐忑不安的神情,姐姐餓得急不可耐的眼眸。一股熱流流進心田,我依然的決定了腳步的邁動。 

  一手把飯盒抱在懷裡,一手遮擋雨的肆虐。我開始了“長征”的旅程。腳步不由自主的加快,馬不停蹄地朝目的地飛奔。眼前的景色飛快的後退……“啊!”只顧着自己與目的地的距離,沒注意路面,我以雙手緊抱飯盒的姿勢完美地滑倒了。忍着疼痛,看了下飯盒。這時,在校門口東張西望的表姐怔了一下,隨即奔向這邊。 

  她急急忙忙的將我拉起,不怕泥土的骯髒,替我打散了它們。一把傘擋去了雨的瘋狂吞噬。“這便當一定非常好吃!”可我始終未看見過她瞄過一眼飯盒…… 

  有種美,在煙雨中悄無聲息的綻放;有種美,在綠叢中一點紅艷;有種美,在未知中通曉一切。

跌倒也是一種美 標籤: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 挫折也是一種美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