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距離高考還有三天800字作文

距離高考還有三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太陽還沒醒,花兒還睡着。老陳和太太早早起來,坐在客廳守候着女兒。老陳在沙發上看着報紙,還不時地望一眼女兒的房間,而陳太太卻在一旁若無其事地打着毛衣。

  說起女兒,夫妻的嘴角漾起笑容,再過三天女兒就要高考了。雖說女兒小時候很調皮,可是這兩年女兒變得乖多了,小區里的小花園聽不見女兒的嘩笑聲,遙控器也銷身匿跡,學習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老師也說女兒考個廈門大學是肯定沒問題的。

  就拿昨天晚上來說吧!12點了,女兒房間的等還亮着,陳太太端了一杯人蔘茶進去,心疼地對女兒說:“早點休息吧,明天才有好精神。乖,快睡吧!”女兒吧人蔘茶接過去押了一口說:“別煩我,現在是高考衝刺階段我怎麼能停下來呢?咱家隔壁的三木還複習到兩點呢!哦,對了,明天早上五點半要記得叫我起床複習。”陳太太的心裡又是心疼又是高興。

  客廳里靜悄悄的,老陳抬手腕看了看錶,對太太使了個眼神。“可以叫女兒起床了。”陳太太輕輕地端着精美的早餐到女兒的房間,映入眼帘的使書的世界,桌上堆的是書,地上扔的是書,床上放的也是書。到處都是書。牆上還貼着什麼定理、數學公式、要背的單詞……一抬頭就和他們做個親密接觸。連床頭柜上也疊滿了書,不止課本,還有什麼【高考指南】、【試題精選】……所有的複習應有盡有。

  老陳輕聲地對太太說:“可以叫醒女兒了。”陳太太明知故問:“要叫女兒起床?”老陳說:“當然了,要不她會生氣的。”陳太太看着熟睡的女兒,說不定正做夢呢!在看看她的臉整整瘦了一圈,黑黑的眼圈好心疼呀。老陳在一旁催促着,雖然他們壓低了嗓門可是女兒還是伸了個懶腰,看了看身邊的表,已經六點了,她不高興地說:“不是叫你們五點半叫我的嗎?”陳太太走過去撫摸着她的後背說:“對不起,都是我不好。”陳太太把早餐端到她的面前,她噘起嘴來說:“我不吃。”然後拿起一本書開始複習,老陳和太太相視苦笑了一下,又輕輕退了出去。



距離高考還有三天 標籤: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高考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