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戒煙的爸爸450字作文

戒煙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爸爸從他非常年輕的時候就開始有着吸煙的習慣了,別看我的爸爸雖然年齡不大,但是他的煙齡可並不小呢。說有二十年都不為過了。為此我的媽媽經常勸我的爸爸要少抽一點煙,可是爸爸卻每一次都把媽媽的話當做耳旁風。

  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爸爸竟然開始戒煙了,這讓我感到非常的驚奇,平日里如果有人想要勸爸爸戒煙,爸爸總是用兩句話懟回去“男人不抽煙,白在世上顛”“飯後一支煙,快活似神仙。”由此可見我的爸爸對於煙的迷戀是超乎了我們的想象的,可以說爸爸如果一天不抽煙那簡直就是要了他的命呀。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爸爸在讀一篇報道的時候發現,原來二手煙的危害比直接去抽煙還要更加的大,每一次爸爸在抽煙的時候,我也在爸爸的身邊,所以爸爸為了保護我,不讓我再受到二手煙的侵襲,所以才痛定思痛,下定了決心把這抽煙的壞毛病給改一改。爸爸為了我竟然能夠做出這麼大的犧牲,說實話得知真相的我確實挺感動的。我希望我的爸爸可以戒煙成功,從此擺脫煙草的傷害。



戒煙的爸爸 標籤:吸煙的爸爸作文 爸爸戒煙了作文 爸爸戒煙作文 勸爸爸戒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