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是五蓮縣最好的一所學校。上課的時候,校園裡傳出朗朗的讀書聲,下課的時候,學校里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們的校園在城市的中央,每天住四面八方的小同學們都按時來到了學校。到現在我們學校已經有5000多名學生了! 

  校園的大門口朝着文化路,走進大門口,迎面映入眼中的是兩棵高大的松樹像忠誠的士兵一樣保衛着嶄新、雄偉的教學樓。往南一個下坡,是我們二年級的一座教學樓,我們二年級共有十個班,佔滿了整座教學樓。我們每個班門旁的牆上貼着一個圖案,上面畫著一隻鴿子,嘴裡銜着一根柳枝,柳枝上結着五個果子;一學期五個月,一個果子代表一個月。最好的是金色的果子,其次是紅色的果子,再就是綠色的果子,最差的就沒有顏色,10個班爭先恐後,爭取取得一個金色的果子。 

  每個班的教室里,桌椅整齊,前面是講台,後面是黑板報,每星期的黑板報都圖文並茂、豐富多彩。校園裡所有的教學樓的地板都擦的非常乾淨,亮的能照出人的影子。我們的教學樓前面有一片草坪,草坪中間有一個圓形的花壇。到了春天,花壇里就會開出各種顏色的小花,可美了。 

  校園東邊有一個寬闊的操場,升國旗時,全校師生隊伍整齊的注視者鮮艷的五星紅旗,隨着雄壯的國歌冉冉升起。 

  我們的學校處處都很美,我愛我的學校!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