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 請戒煙吧450字作文

爸爸 請戒煙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爸爸,請戒煙吧,吸煙是一種很不好的習慣,世界上有過多少人因為這種可怕的東西而喪命,如果您不信,n那我就具體地給您講講吸煙的危害吧。

  香煙是一種慢性毒藥,其中含有大量的尼丁,使人一吸就上癮,就像吃進了一個定時炸彈,吸進的氣體可能引發心臟病,惡性腫瘤,肺癌等四十多種致命疾病。許多人會認為吸煙有好處,可事實證明,吸煙的好處只有百分之一,而死亡率卻增加了一百倍,為了您的健康,爸爸,請戒煙吧!

  有人計算過,吸煙成癮的人一生要花費一百三十五萬元來買煙,這不就等於把金撕碎,吞下去再吐出來嗎?不就是拿錢去買痛苦嗎?為了節約這一大筆錢,爸爸請您戒煙吧!

  爸爸,您不是最關心我和媽媽嗎?據科學家研究數據顯示,吸進了您抽煙吐出的氣體,也就是二手煙,也會得骯癌,呼吸道a感染等病,因為您呼出的煙霧中有四千多種煙草燃燒時產生的物質,並且大部分都是有害的,為了我們的健康,請您戒煙吧。

  爸爸,在這些強有力的證據面前,您是否想戒煙了,我會幫助您除掉這靈魂的蛀蟲,人生的蟊賊。

  四川眉山四川眉山東坡區大北街小學五年級:淚神



爸爸 請戒煙吧 標籤:爸爸戒煙了作文 爸爸戒煙作文 勸爸爸戒煙作文 我幫爸爸戒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