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看圖作文哄弟弟500字作文

看圖作文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圖作文  哄弟弟 

  金妤恩 

  這一幅漫畫很好玩,你看了以後就知道其中的哥哥有多聰明。 

  說是有一天,媽媽要出去買菜,對明明說:“我走了,你在家把弟弟照顧好。”明明答應:“好。”弟弟在學步車裡看見媽媽走了,便大哭起來,嘴裡還不停地叫着:“媽媽,媽媽,我要媽媽!” 

  明明一看,壞了,這可怎麼辦呀?我用什麼方法才能哄得弟弟不哭呢?明明摸了摸後腦勺,很着急。有了,他跑到自己的房間拿了一個玩具熊給弟弟玩,明明剛把玩具熊給弟弟,誰知,弟弟一把丟到地板上。哭得比剛才還大聲了。明明連忙對弟弟說:“弟弟別哭,弟弟別哭,哥哥拿好玩的玩具給你玩。”弟弟哭得更厲害了,還一邊哭一邊叫:“媽媽,我要媽媽。”弟弟哭得淚水像下雨一樣。 

   明明走過來走過去,他在想怎麼樣才能不讓弟弟哭呢?我拿什麼給他玩呢?明明忽然想到,弟弟只要媽媽,我能不能變個媽媽出來呢?這時他看到桌子上的氣球,於是他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他拿來一個氣球,找來一隻黑色的彩筆。弟弟一看哥哥不理他,越是哭得厲害。明明對弟弟說:“弟弟不哭,哥哥給你個驚喜。”說著,明明就呼——呼——呼——地把氣球吹大了。然後他用彩筆在氣球上畫了一個媽媽的臉。他拿起氣球給弟弟看,弟弟看到氣球上的媽媽,他在學步車裡高興得笑了起來。 



看圖作文哄弟弟 標籤:看圖作文植樹作文 看圖作文植樹節作文 看圖作文過年了作文 看圖作文媽媽生病了作文